大千事務機器為您提供彩色印表機影印機出租印表機出租多功能事務機影印紙碳粉匣等服務

大千事務機影印紙的優質廠商

大千影印紙,給您辦公好心情

隨著科技的發展,E化辦公逐漸普及,廣大民眾對於辦公紙張的使用有增無減,特別是影印紙、列印紙、傳真紙……,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由於影印紙的優劣將直接影響工作效率的快慢和文本形體的美觀,如果影印紙品質太差,使用時出瓷B價格公道、費用低廉,大千是您購買影印紙的理想選擇。

大千影印紙以質取勝的產品特點

★影印紙-環保性好
大千影印紙由100%純木漿製作,木漿纖維之間結合力較好,影印紙與設備磨擦過策n的保護作用,並可100%重複回收利用。
★影印紙-一流的使用性能
採用專為辦公用途設計製造的影印原紙,擁有一流的使用性能,適用於各種辦公設備。且每批影印紙都要經過專業影印機高速測試,捲曲度小,卡紙率極低,延長辦公設備的使用壽命,減少客戶的使用成本。
★影印紙-品質穩定可靠
大千影印紙產品質量值得信賴,防潮性佳、平滑度高、影印清晰,且紙張品質穩定可靠、白度好,色澤柔和,長時間閱讀書寫不傷眼,帶給您輕鬆愉悅的辦公心情。 如果您對影印紙的質量、影印紙的特點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我們。
大千影印紙產品諮詢專線:0800-00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