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事務機器為您提供彩色印表機影印機出租印表機出租多功能事務機影印紙碳粉匣等服務

多功能事務機

大千誠信為本、品質優先,為您提供多功能事務機

近年來在事務機愈來愈普及,與印表機價差縮小,多功能事務機逐漸取代印表機的趨勢明顯,根據國際數據資訊統計,目前多功能事務機市場更連續呈現穩定成長趨勢,隨著各類多功能事務機的成本耗材節省之下,辦公室自動化多功能設備是企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最佳途徑,大千事務機器提供您全方位更滿意的解決之道。自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對客戶誠信、迅速且周到服務為原則,提供客戶更完善的多功能事務機售後服務及多功能事務機維修與保養服務。

大千多功能事務機產品特點

1.多功能事務機操作簡單方便、且易於維護。
2.多功能事務機列印速度快、 耗材成本低。
3.多功能事務機高精度完美列印,輸出的圖像效果逼真,達到照片品質。圖像防水,防曬,耐磨損,永不褪色。
4.多功能事務機墨水盒內部容量充足: 避免了因頻繁更換墨水匣而影響印刷效率,同時使印刷成本降至最低
5.多功能事務機外觀設計簡捷,操作簡單、方便,完全人性化科學設計。面板的外觀顯得非常樸實,而且線條簡潔,俐落,美觀。

大千多功能事務機產品諮詢專線:0800-009-005